2007年12月31日
啟示錄二十一至二十二章


重點: 新天新地;新耶路撒冷。

鑰節: 證明這事的說:「是了,我必快來!」「阿們!主耶穌啊,我願你來!」(廿二20)

內容: 
在白色大寶座審判之後,神將天地更新了,聖城新耶路撒冷也從天上降下,作新天新地之中心。神要與人同住,他們要作祂的子民。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,作他們的神。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;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

哈利路亞!神永遠的旨意完成了。

啟示錄是「耶穌基督的啟示,就是神賜給祂,叫祂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祂的眾僕人(眾信徒)」的。「耶穌基督的啟示」也就是耶穌基督的見證,祂「證明這事」,祂見證神所給祂的啟示,證明神將成就在祂身上的事圓滿地成功了。

最後祂一連三次說:「我必快來!」(7、12、20節)這是主給我們眾信徒最大最寶貴的信息;因此,約翰回應說:「阿們!主耶穌啊,我願你來!」

今天我們存留在地上的盼望是甚麼呢?就是主的再來。世界的動盪或泰平、經濟的好與壞,都不是我們關注的焦點,也不要受它們的影響;主的再來才是我們天天等候的、關心的、預備的,這是我們有福的盼望!


默想: 主既宣告祂快來,我們是否回應說:「主啊!願你快來!」

本文資料由福音團契書局提供,謹此致謝。

《讀經日引》每季一本,免費贈閱。請電郵biblepathway@yahoo.com.hk索取。

意見交通,請電郵:biblepathway@yahoo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