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──神的伟大蓝图

 

《灵气芬芳》,Inspiring Women Every Day是出自世界各地不同女性的手笔,她们来自不同的年龄层和拥有不同的人生经验,盼望她们的灵条小品,能帮助你建立信心,为生命带来鼓舞和启迪。

这月份的作者是金露西(Rosemary Green)女士,她曾是一位教牧辅导员,现在是一位作家。露西会在这个月带领我们思想约瑟的性格,让我们学习他的生命,从中找出与我们相关的东西。我们由此可以明白神的蓝图并不会规限在我们个人狭隘的框框中。

露西的丈夫是一名已退休的圣公会神职人员,露西有四名儿女及十二名孙子,现居于英国北爱尔兰。虽然露西居于不爱读圣经的文化中,但她仍喜爱把圣经的教导实践于生活中;她亦爱看到神如何改变人的生命,故积极从事教牧辅导的工作。她的着作《神奇的催化力量》(God's Catalyst),目的是帮助教牧同工,无论是经验丰富还是新手,能够在事工中灵活地使用圣经和祷告。

盼望每一天的经文和提醒,能引领你更靠近上帝,更爱己爱人。如果你喜爱这份灵修读物,请你也推荐姊妹和密友订阅,一同分享在基督里的「灵气芬芳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