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-生命的活祭

 

Inspiring Women Every Day原是英国CWR协会(Crusade for World Revival)出版的灵修读物,我们将之翻译成中文的《灵气芬芳》。这份为期一年的网络天粮灵修材料是出自世界各地不同女性的手笔,她们来自不同的年龄层和拥有不同的人生经验,其中包括心理谘询师、作家、人权工作者、编辑、教师、新闻工作者、主播、图书管理员、护士等。她们大部份已为人母,什至已为人祖母;她们的共同点是在自己的专业上努力不懈,更投身于各项义务工作和教会服侍中,对信仰充满热诚和深刻的领受。所以《灵气芬芳》的对象是女性,而在内容方面也有女性独特细腻的风格,希望这种富个人风格的灵修资料,能带给你清新的感受和领会。

《灵气芬芳》七月份的作者是房娇丽(Gill Thorniley)女士,她曾在出版界工作了十年,现时是一位业馀作家。她在2003年出版了第一本书Seeing Jesus: Eyewitness Assemblies。她有两个已踏入少年期的孩子。娇丽与我们一样,曾经历属灵生活的起与跌,然而她觉得在困难中最能经历神和认识神更多。在这个月份,娇丽以罗马书十二章1-2节为骨干,带领我们一起探讨一个很有意义的题目:生命的活祭;娇丽鼓励我们每一位都将生命献上当作活祭。她更帮助我们以圣经的角度来思考人生的困境和风暴,找出其中的意义。

盼望每一天的经文和提醒,能引领你更靠近上帝,更爱己爱人。如果你喜爱这份灵修读物,请你也推荐姊妹和密友订阅,一同分享在基督里的「灵气芬芳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