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文: 弥迦书 四3-5 预言末日神掌样,世界和平来到

 

3他必在多国的民中施行审判,为远方强盛的国断定是非。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,把枪打成镰刀。这国不举刀攻击那国;他们也不再学习战事。
4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树下和无花果树下,无人惊吓。这是万军之耶和华亲口说的。
5万民各奉己神的名而行;我们却永永远远奉耶和华─我们神的名而行。

 

  1. v3、4末后的日子,主必如何掌权?我盼望神公义、和平的国度来到吗?

    A:主必在多国民中施行审判,为远方强盛的国断定是非。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,把枪打成镰刀,这国不举刀攻击那国,他们也不再学习战事。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树下和无花果树下,无人惊吓。世界和平将要来到。

  2. 现在万民如何行?先知呢?我行事为人按自己的意思,或神的意思?

    A:万民各奉自己神的名,按偶像或自己的意思行。先知却坚定地永永远远奉耶和华的名,按耶和华的意思而行。参约壹二17。
 
内容由《台北基督徒南京东路礼拜堂》各长老同工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