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3日
 
七月三日
叩门的就给他开门

 

主说:「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;寻找,就寻见;叩门,就给你们开门。因为凡祈求的,就得着;寻找的,就寻见;叩门的,就给他开门。」(太七7至8)

这是主耶稣论到神面前可以自由得着神的一切,无论是谁都可以得。这也是一个定律,在什么事上祈求,就在什么事上得着;在什么事上叩门,就在什么事上开门;在什么事上寻找,就在什么事上寻见。

有一位姐妹,从前在音乐上追求,就在音乐上长进;当她追求的时候,音乐就进入她的里面,成为她的产业,她进入音乐中,音乐也进入她心中,她与音乐合而为一了。后来她在基督里追求,基督就带着他的丰富进到她的心中,她与基督合而为一,她在基督里面,基督在她里面。音乐是无形体的死东西,神是永活的灵;每日与神相交,与神联合,借着圣经的启发认识他,他就在我们里面天天加增,我们也天天在神里面进深。

我们所得着基督的丰富,就是我们永存的基业,即便身体与万物同化,我们所得着的仍然存在,并且所得着的都要显现在荣耀中。不但将来要显现,今天也要实现在我们的生活中;神的能力不断地吞灭我们的肉体。与神联合的人,他的进步是何等的迅速呢!他的工作是何等有果效呢!一点不费自己的力量,一切都是神的能力所推动的。因为我们向神叩门,向神祈求,向神寻找,神就给我们开门,就叫我们得着,就叫我们寻见。



本文摘录自《活水》,张家坤着,香港福音证主协会出版,承蒙允准刊载。/fon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