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期刊消息 > 足跡季刊
希望森林
2006.10《足跡》第65期

增加食物的營養價值

編輯手記

 

編輯:依沙貝.卡達 Isabel Carter 

對於我們來說,食物是不可缺少的。然而,在食物的分配上卻存在有許多的不公平。儘管世界上有足夠的食物可以滿足所有人的需要,比如在一些國家裡,有大量的食物放在那裡,而同時,在另一些國家裡,食物供應卻明顯不足,窮人不得不忍受饑餓。本期所關注的是世界不同地區的一些簡單、低成本的增加食物營養價值的方法。我們著眼於如何通過煎製食物、添加蔬菜、草藥和豆類等方法來增加食物的營養價值;我們還看看如何通過醃製和加工食物來增加食物的營養價值--用於家庭使用或者販賣;我們也著眼於如何為傳統食物或產品增加營養價值,以便這些食物或產品可以在別的國家銷售。良好的儲藏技術不僅可以提高食物的價值,也可以避免因穀物黴變所帶來的健康風險。我們也著眼於通過促進食物製品的營銷來增加其價值。

請欣賞一下本期雜誌的外觀吧!這將是我們最後一次使用這樣的版面設計。

《足跡》第66期將會採用一個由讀者挑選的新設計,插頁還將使用彩色照片,內容將會涉及人權主題。

返 回 頁 首    

我們的事工網站:
友好合作伙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