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

繁忙的生活、緊張的情緒、憂悶的心靈,使我們以為自己與神隔離。但只要當我們安靜下來,回歸心田,便發現神一直在心的深處同在。我們愈體會到與神的連繫,便愈能放慢、放鬆、放心。自然地,我們對神的信仰會更深,對當下的生活會更投入,對己對人會更多欣賞關懷。

您願意承諾自己,在未來的一年,盡量每一天都與主靜默相遇嗎?

「誦禱心曲」正是為您而設的靈修操練,讓您跟隨每天的默想指引,藉著禱讀聖言,約會那位在您內心等待您的神。我們會在這一年深入誦禱及默想以弗所書──「保羅書信的花冠」、「在愛中長成基督身量的讚歌」。

「誦禱心曲」已經為您開辟一個網上空間,您可以記下每次的靈修體驗、心得,以作為生命成長的記錄和見證。

最後要告訴您的是,已經有很多朋友,與您有同一承諾,計劃在未來的一年,盡量每一天都與主靜默相遇。

 

作者介紹

譚沛泉早年畢業於香港播道神學院,曾任中華傳道會牧幼堂傳道,其後赴加拿大進修,攻讀心理學、輔導及靈修神學,先後考取靈修神學博士及心理學博士學位。譚博士屬美國婚姻及家庭治療協會臨床會員,香港心理學會輔導心理學家,及香港專業輔導協會資深輔導員,並於2013年創立了基督教靜觀靈修學會,後於2017年安息主懷,成為永遠創會會長。譚博士的中文著作包括:《平凡生活與靈修》、《孤單、獨處、友誼﹕邁向自重融和的生命》、《認出誰在路上同行﹕靈修指導的實踐》、《基督徒日常生活的靈性修持》、《夢與生命轉化》、《基督徒靜觀靈修》、《靜觀靈修與生命成長》、《我的心渴慕祢:靜觀靈修與修道精神》、《從祈求到靜觀》、《認識靈修指導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