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网络天粮

2024-4-19    

  简介  

以生命见证神

本专题共有30篇文章。

 

作者:

王德福牧师
中华宣道会宣中堂堂主任

 

内容简介:

基督徒自信主的一刻,便被圣灵重生,成为天父的儿女,自然便与神的性情有分。但另一方面,我们更要努力追求,时刻亲近父神,使我们在神荣美的性情上日益加增,每一天在主里活出新人的样式,并且要胜过昨天的自己。

耶稣基督指出信徒是「世上的光」、「世上的盐」,要时刻在世人面前为主作见证,叫他们因着我们的好行为,便归荣耀给神。可是,我们在生活上到底能在那些方面见证神呢?本专题列出圣经的教导和生活实例的引申,具体地帮助我们不单明白神的要求,更是懂得如何遵行和实践;如在生活小节上、在言行举止上、在性情的操练上、在事奉上该持守的品格、如何学效耶稣的榜样……等。

作者在文中说了一个故事:有一个财主,他一生都很富有。当他临死前,最舍不得的就是他的财宝,于是他向神祈求,当他逝世时,准他带一箱黄金同行。神见他哀哭切齿的恳求,最终都额外准许他达成心愿。他离世后,带着一箱黄金进到天堂门口,天使望着他,同时看见他手里拿着的黄金,很詑异地问:「为什么你拿着这些铺地的东西进来?这里天堂随处都有!」启示录形容天堂为「黄金街、碧玉城」(启廿一18)。换句话说,现今你在世上看为最重要的东西,在天上可能只是平凡无奇的事物。所以,我们要追求有永恒价值的东西,这才不枉此生。能在短暂人生中把生命全然献给神,见证神、荣耀神,才是最具永恒价值的投资呢!

 

返 回 页 首    

我们的事工网站:
友好合作伙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