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網絡天糧

2024-3-29    

  簡介  
恩典的烙印

本專題共有30篇文章。

 

作者:

林啟健牧師
基督教啟光堂堂主任

 

內容簡介:

人生不論長短,苦難的經驗總是難以避免。有些人生在苦難的家庭,有些人生在苦難的政治時勢;有些人年青時受苦,有些人結婚之後受苦,有些人進入了晚年才受苦;有些人笑看風雲,有些人終日流淚……。「苦難」這課題,好像距離很遠,又好像經常都發生。沒有預告的時間,也沒有結束的規定。因此更重要的是「如何面對」,如何作「心理準備」。

基督徒有更大的恩典,就是上帝的同行,祂恩典的相伴。耶穌基督「道成肉身」,住在我們的中間,祂明白我們的經驗,體恤我們的軟弱。因此,當我們遇見了人生的「不快樂」,可以來到上帝的面前,讓祂的恩典相隨。這三十篇靈修分享,沒有花言巧語,也不賣弄文筆,只希望能透過神的話,默想神的應許,使你重新得力。在苦難中,我們雖然需要人的安慰,但是更大的幫助是來自聖經。更重要的是,你能明白並體會神愛你,祂一路同行。

 

返 回 頁 首    

我們的事工網站:
友好合作伙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