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网络天粮

2024-3-29    

  简介  
恩典的烙印

本专题共有30篇文章。

 

作者:

林启健牧师
基督教启光堂堂主任

 

内容简介:

人生不论长短,苦难的经验总是难以避免。有些人生在苦难的家庭,有些人生在苦难的政治时势;有些人年青时受苦,有些人结婚之后受苦,有些人进入了晚年才受苦;有些人笑看风云,有些人终日流泪……。「苦难」这课题,好像距离很远,又好像经常都发生。没有预告的时间,也没有结束的规定。因此更重要的是「如何面对」,如何作「心理准备」。

基督徒有更大的恩典,就是上帝的同行,他恩典的相伴。耶稣基督「道成肉身」,住在我们的中间,他明白我们的经验,体恤我们的软弱。因此,当我们遇见了人生的「不快乐」,可以来到上帝的面前,让他的恩典相随。这三十篇灵修分享,没有花言巧语,也不卖弄文笔,只希望能透过神的话,默想神的应许,使你重新得力。在苦难中,我们虽然需要人的安慰,但是更大的帮助是来自圣经。更重要的是,你能明白并体会神爱你,他一路同行。

 

返 回 页 首    

我们的事工网站:
友好合作伙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