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天路同行 > 給您,同行者
記憶裡 ……
糖心
同行者

飛機徐徐下降……

我從機窗裡望見地面那連綿三角形油綠蒼蔥的丘陵山脈,感到無比的驚訝,沒想到這裡竟然擁有如此悠然別致、讓人心曠神怡的景色,霎那間一份欣悅之情湧上心頭,我隱約的意識到自己已經喜歡上這個既遙遠且陌生的城市。

剛步入機場大樓,一幅明亮、寬敞與整潔的畫面立即展現在眼前,與兩小時前登機的機場迥然不同,沒有喧嘩,沒有淩亂,井井有序的設置充分反映出本地人可愛的本質,我心不禁又湧起另一股欣喜。下了樓一走出接機大堂的玻璃門,意外的看到你們那麼多人並排的在等著我們,年輕的弟兄上前來送上鮮花,幾乎令我不知所措,好感人的場面,這豈是我所配得的呢!我們相識數月卻只在網上聽聲而未謀面,魚貫的自我介紹,歡笑聲中握手與擁抱所流露出的真摯,一一刻入我的心坎,我知道在往後的日子裡,這份無偽的情將是我寂靜時細細咀嚼的甜。

與你們相處的五十多個小時裡,充滿的是難以描繪的樂。你們聽課時的認真,討論時的投入,渴慕的神情表達的盡是對生命成長追求的執著。講台上排練讚美詩歌時的專注,充分顯示出以真心去唱出對神的敬愛與仰望。我默默的看,靜靜的聽,努力讓自己的心靈去吸取你們那份難能可貴的純樸與踏實。每次望著你們清泉流水似的眼神,總讓我捕捉到一種世外桃源般絕塵的脫俗,我真為你們感恩,卻也更為自己能夠進入這種無邪的意境,向神獻上無以言喻的感謝。 酒店的602 號房存在已久,但是房中的熱鬧,歡愉的笑,傾訴的苦,感恩的淚,也許,都給這房史加添上了嶄新的一頁。

夜幕低垂,華燈已上,汽車抵達機場的離境大廳門外時離愁湧現,相見難時別亦難!握別與擁抱後,送行的人依依不捨的返回車座,只見開車的姊妹一手握著方向盤,另一手在拭淚。因為神的愛,我們建立了這份誠摯的情;因為同樣行走在服事的路途上,你們無私無偽的付出,讓我們深深感受到的是純真與坦然的珍貴。坐在候機室的冷板凳上,同行的同工相繼說出自己對此行的感受, 簡單的言詞道出的盡是被你們真摯熱誠所感動的肺腑之言。我眺望著玻璃窗外的燈,腦海裡跳躍的是你們一張張閃爍著喜樂的臉龐;人間有情,沒想到公園裡喪子的母猴,悽慼的緊握著已經枯乾了的子猴,坐在樹根上以無望的眼神來表達深刻的愛與連綿的情……

神是愛的源頭,因為祂我們才懂得愛,因為祂的愛我們才懂得享受真情的美。你們甘心樂意的行動是活躍的見證;你們細心與持續的服事,教人清楚領會到在小事上忠心的教導,以及柔和謙卑的意義,讓人能夠從中經歷在主裡交流的溫馨與甜美。

此情,也許可待成追憶,然而你們盡心的表現,將會因為討神的喜悅而能繼續成為無數人的榜樣,是教人難以忘懷的記憶……


返 回 頁 首    

我們的事工網站:
友好合作伙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