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天路同行 > 給您,同行者
母親的心聲
小溪
同行者

睡意朦朧中聽到你嘔吐的聲音,我猛然坐了起來,內心有說不出的揪痛,孩子,你又感到噁心而無眠了,是最近壓力太重之故嗎?我立刻跪下為你禱告。

三年前,你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下崩潰了。咱們母子倆相依為命二十多年,雖然你從小到大也經歷過數次令我憂心如焚的病痛,但是你的情緒與行為卻從來沒有如此的失控,對著你散漫的目光、焦慮的言行以及無法與我正常交流的迷茫,我也瀕臨崩潰!我們身在異鄉,無友更無親,加上我在語言上的障礙,此時此刻我能向誰求助呢?孩子,你知道嗎我哭了,是孤單、害怕、絕望的哭,我確實不知道如何在著急中找到援手!我無法想像會有誰願意在我們的冰雪困境中給我們送來暖烘的炭火?!

日子並沒有在我淒楚困惑的擔憂裡停留下來。然而因為生命裡這一次重大的打擊,我認識了真神,不是我找到祂,是祂自己把我找到並把我帶進祂的國度裡。因為我堅定的信靠、晝夜恆切的禱告,你在養病的過程感受到神的慈愛而受洗正式加入教會;因為看到咱們母子得救的見證,你遠在老家的姨婆也信了主;因為看到向來供佛的妹妹全然的改變,你姥姥還有舅舅也開始積極地尋求神的真理、生命之道。 神的作為真奇妙,別人說這個顛覆我們整個生活的打擊是禍患,但是我平靜的稱它為一個無限量的祝福。孩子,神沒有應許我們在跟隨祂的日子無疾無淚,神也沒有為我們挪走路途上大大小小的石頭,但是神時時同在、步步同行,給予我無比的安慰,令我在風雨中深深體會到神溫暖大愛的覆庇,也讓我明白生的價值,活的意義。

病痛沒有徹底的離開你,生活上的挫折亦總是尾隨著你。幾乎每當情況稍有好轉時你又有新的毛病出現。不同的藥物給你帶來不同的副作用,聽到你難眠地在房間裡踱步,我整夜不間斷的禱告;看到你眉頭深鎖,我迫切地求神舒緩你身心的困擾。因為你不抱怨,所以我心雖痛卻為此充滿感恩。你早起晚睡,全心工作、致力學習,可惜工作上眼看是十拿九穩的晉升機會相繼泡湯,會計師的資格試也屢屢失敗;朋友同事沒有忘記落井投石,剛萌芽的戀情忽然無疾而終,這一條熬煉你的道路相當不容易行走,然而你並沒有洩氣,你學會以沉澱去淨化心靈的雜質,你懂得以放下去減輕世界要你背負的擔子。晚餐飯桌上,你輕描淡寫地跟我略述工作與人事上的波折,接著微笑地說:“我不再在乎這些東西,生命有神,我知道神會在我身上成就祂的榮耀。”孩子,我強忍著不敢在你面前掉淚,內心為你的成長感恩而澎湃不已!咱們這些年來坎坷的經歷哪是人說的咒詛?

孩子,繼續努力吧!努力追隨愛你救你的神,用你的生命努力去讓他人因你而得福!


返 回 頁 首    

我們的事工網站:
友好合作伙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