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網絡天糧

2024-4-20    

  簡介  

為自己禱告30天

本專題共有30篇文章。

 

作者:

李陳明珠傳道

 

內容簡介:

我們在這繁忙的時代,面對著不同的壓力,道德敗壞,作為神的兒女如何可以靠主活得豐盛,與主結連,作主光明的兒女,心靈如清泉般清澈呢?固然聽道,讀經和閱讀屬靈書籍可以帶給我們屬靈的教導和提醒;但是,將這些屬靈教導吸收,消化,從而來提升我們的生命素質,就必須花時間來禱告,而且要知道怎樣禱告。

自去年年中,我幾乎每天跟我的丈夫上山禱告,我的禱告生活得了一個更新和擴展,從中我體會其中一樣功課就是要更全面地為自己禱告,以致每天能活出主耶穌。在聖靈的感動和帶領下,我按著不同的主題寫了三十篇為自己禱告的禱文,而每篇禱告文,會有神的恩言來鼓勵我們,我盼望能幫助基督徒懂得為自己禱告。

三十天的禱告文包含不同的主題;與神的關係,從聖靈得力,不同的品格,聖靈的果子,面對人生不同情景時,以及討主喜悅的生活方式。讓我們透過禱文的協助,更能心意更新而變化,使內在生命更剛強,更美麗。願主賜福予每一位為自己禱告的弟兄姊妹。

 

返 回 頁 首    

我們的事工網站:
友好合作伙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