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网络天粮

2024-3-29    

  简介  

逆境中的灵修(一)

本专题共有31篇文章。

 

作者:

谭瑞麒博士
美国神学研究协会教牧学博士(主修灵性导引),灵修导师

 

内容简介:

「叹人生, 不如意事,十常八九。」逆境、失意、失去的经验是构成你、我人生的基本元素。遗憾、失落的情绪、忧闷、唉哼的心灵,使我们以为自己与神失联。当下感受不到神的爱和他的同在,就埋怨为何在我这样的情况下,神仍是这样使人难受的沉默。但只要我们静下来往我们心灵深处内望,便发现神每时每刻的同在,他就住在我们心灵深处从没有离开过。到这时我们就可以对我们的逆境经验有另一角度的诠释。我们愈体会到与神的连系,便愈能体会我们过着的是「信靠」的生活。自然地,我们更投入地活在每一个当下,不管它是苦或甜。

《逆境中的灵修》是Tommy (谭瑞麒博士)在过往20多年来照顾患有严重身心缺陷的儿子、在其中体验神时刻临在的真实经历。他说:「对我来说,『逆境、失去』就好像输送带般,把我从单纯体察肉身经验带到去灵性经验的层面…面对生离死别,肉身经验难堪、无奈、伤心是理所当然的,但同样及同时地,我的灵性触觉、内省的工夫也被琢磨、被修饰。」若你也身处在逆境当中,愿你的灵性持续展现和被提升,并深信神临在于每一个当下中。

 

 

返 回 页 首    

我们的事工网站:
友好合作伙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