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與神相遇
Spirit Letter
  與神相遇  
繫繩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小時候的我非常喜愛風箏,尤其簡單的用竹和紙做的,只要有足夠韌度的線,我都可以將風箏放到一筒線那麼遠,我望著它漸漸飄上半空,我心也飛上高天,自由翱翔。

透過一條風箏線,我與風箏奇妙地連繫起來,迎著風,遊走於雲層之中,看著小小的風箏,穿插飛翔,無拘無束,我動它也動,隨意飛舞,我心在天際,就是這樣,小時候的我渡過了很多個美麗的黃昏。

連繫非常寶貴,我們因著信與主相交,信心的連繫就像一條幼而韌的線,即使被雲層遮蓋了視線,線在,那天上的飛舞就在,而且,豈不知風箏其實是我,而手握著線筒的就是耶穌基督。

8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,因此,他必教導罪人走正路。9他要按公平引領謙卑人,將他的道指教他們。10凡遵守他的約和他法度的人,耶和華都以慈愛信實待他。(詩25:8-10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