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親親耶穌
Spirit Letter
  親親耶穌  
司機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有一次去馬來西亞公幹,最後一天與太太乘坐的士到機場,但還有半小時的車程,看到的士司機好像昏昏欲睡,彷彿想打盹睡覺。

幸好我當時手上有一包香口膠(木糖醇),連隨遞幾顆給他(後來索性整包糖給了他),他吃後才可以強作精神,於是有驚無險地把我們送到機場。

是的,司機是一個「必須」警醒的崗位,否則便會出意外了!其實,整個人生都是在「打盹」與「警醒」的一場爭戰,我們的心只有活在主裡面,才可以時刻「清醒」,尤其在今天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!

14因為使一切顯露出來的就是光。所以有話說:「你這睡著的人醒過來吧!要從死人中復活,基督要光照你了。」15你們要謹慎行事,不要像無知的人,要像智慧的人。16要把握時機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(以弗所書5:14-16)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