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親親耶穌
Spirit Letter
  親親耶穌  
從信主到靠近主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「信」是我們與主相連的基礎。我的大家庭聚會日子到了,我的姨甥帶著小女兒來,這位可愛的小嬰兒剛滿了百日,成為眾多親友爭相要抱她的寵兒。於是,有人想抱她卻使她哭了,而抱著她而不哭的,就成了當中的「成功者」,這種奇妙的「認受性」使大家很雀躍,要試試自己的親和力。

我們信天父的慈愛,然而信而「靠近」的才顯出真正的關係,我們是否常常「靠近祂」,就讓我們明白信主的我是否「信靠」神!當然,朋友,我這話是鼓勵性的,由信到信靠,就是心靈親近神的旅程,我們有多麼「靠近」主呢?原來每個親近神的時刻也是一個美好的時候。

來吧,讓主抱一下你,靠近你,陪伴你!

又要他使基督因著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,使你們既在愛中生根立基,能夠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的長、闊、高、深,並知道這愛是超過人的知識所能測度的,為要使你們充滿神一切的豐盛。(以弗所書3:17-19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