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開放生命給神
Spirit Letter
  開放生命給神  
待我好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我們都渴望有人「待我好」,無論在每天生活的環境中,還是離鄉別井遠在他方,倘若別人待我好,即感受到活在地上,也就有如體驗到天國。

待我好就是尊重、接納、體諒、長久包容、充滿耐性,我們犯了過錯但不會批評,我們有各種軟弱但不會嫌棄,當然還有溫柔親善的態度……然而,這麼待我的人,我們明白不多,有時若有一個這樣的人在身邊,已經是極大的福氣;反之,待我不好的人就數之不盡。

誰人待我好,待我差很清楚!朋友,其實若我們渴望遇上「待我好」的人,不如先去學習做「待你好」,對一個又一個的付出善意,做一個「待你好」的人。

如此,基督耶穌就在我們當中了。

所以,無論何事,你們想要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,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。(馬太福音7:12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