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與神相遇
Spirit Letter
  與神相遇  
回到家就舒服了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家就是我們長大的地方,這地方使人不知不覺有一份歸屬感,當我回到家就舒服了。

歸家有很多重意義,其中比較少去想的就是「自己是一個家」,來吧,回家也可以說是做回自己,而且好好地做自己,做一個好的自己,做回真的自己很好。

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,偏偏今天的人被這個世界的人事物,引誘牽動弄至四分五裂,失去做自己的心,我們甚至討厭自己、看輕自己、恨惡自己。

在主耶穌裡的重生,就是為主交出自己,再因主的原故做好自己,為主而活,於是,我的心就是我的家,那裡因有主耶穌同在,我就歡歡喜喜地做自己了。

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(加拉太書2:20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