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與神相遇
Spirit Letter
  與神相遇  
住了下來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原來安穩是很簡單的,我們的心可以在「某個地方」住下來就是了。

如果吃一杯冰淇淋我們就夠「心安」那就安穩了,可惜這只是如果,冰淇淋並不能使人心安。

於是,使我心安的是甚麼呢?我們必須找出最深處的渴望。然而,人就是這樣,一直以為吃了「那個冰淇淋」就能夠心安,怎知千辛萬苦吃到了,才發現它無法滿足心靈。

奧古斯丁說人心是個大黑洞,怎麼填也填不滿……除非遇上神,那是千古不變的道理。

朋友,直到我們認准耶穌,住在祂裡面,心才會真正填得滿,而且不單是「嘗試一朝半日」,乃是「跟祂同住」,心歸屬於主,就能真正安穩了。

35又過了一天,約翰同兩個門徒站在那裡。36他見耶穌走過,就說:「看哪,神的羔羊!」37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,就跟從了耶穌。38耶穌轉過身來,看見他們跟著,就問他們說:「你們要甚麼?」他們對他說:「拉比,你在哪裡住?」39耶穌說:「你們來看。」他們就去看他在哪裡住。這一天他們就跟他同住;那時大約是下午四點鐘。(約翰福音1:35-39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