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開放生命給神
Spirit Letter
  開放生命給神  
不膽怯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福音書上記載耶穌和門徒一同坐船,海上起了風浪,門徒嚇的要死,叫醒了在船上睡著的耶穌,主耶穌於是起來平靜了風浪。今天,全球都活在疫情驚嚇之中,風急浪高,無人敢說他有把握,事實上,除非我們到了無懼死亡威脅的境界,否則這風浪許多人都應付不來了。

然而,我們去看福音書,耶穌平靜了風浪之後對著門徒說:「為什麼膽怯?你們還沒有信心嗎?」這說話代表了什麼?想深點,人生出現危險使人恐懼,然而,同時也叫人勇敢起來學習信心的功課,明顯風浪中是有出路的!

我們遇上了種種挑戰,那外在的生死壓力其實攪動了心靈深處的無法把握,於是,真正屬主的平安,只有那些真正信靠主的人才能得著。朋友,別怕,今天聖靈就住在我們心裡,連繫於主,主耶穌向門徒這麼說代表了可以不怕風浪,就讓我們求主賜下這不膽怯的心!

因為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心,而是剛強、仁愛、自制的心。(提摩太後書1:7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