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開放生命給神
Spirit Letter
  開放生命給神  
降落傘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我們不停去學習「倚靠主去面對那不可知的未來」。

降落傘在甚麼時候才有用?就是跳出飛機在半空墜落時,然而,跳出了飛機我們才知道降落傘能否開,甚至張開了也不知道能否安全降落地面。

放手給神就是如此,許多人未到最後關頭也不願意放手,放了手也不知道後果如何,直到整件事情完結了,細心思量才驚訝到神的恩典原來是這麼豐富,神的計劃原來是這麼周詳,甚至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。

來,每天靈修就是來到主耶穌那裡,建立起生命相連的寶貴關係,於是,在需要用降落傘時,我們的身心靈就已牢牢定準在神手中了!

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能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願他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裡,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阿們!(以弗所書3:20-21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