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支取能力
Spirit Letter
  支取能力  
逆境中的盼望(二)——忍耐生老練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人若活在逆境中,又願意勇敢起來以堅忍的心承受一波又一波的衝擊,就會漸漸生出「老練」來!

老練是用來形容那些有所歷練的人,主耶穌的心意就是陪著我們承受每一次的挑戰,使我們藉患難練出了一身好本領;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,愛就是使人成長的養分,叫人甘心情願去面迎一切困難,直到成長到生出足夠的「抗體」,一個勇敢與逆境周旋的人,生命自然會變得成熟穩重,處變不驚!

教會需要我們,我們不單要操練忍耐這種承受力,更要操練成老練的人,有朝一日,甚至可以去扶助其他的人!

3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,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4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,5盼望不至於落空,因為神的愛,已藉著所賜給我們的聖靈,澆灌在我們心裡。(羅馬書5:3-5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