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親親耶穌
Spirit Letter
  親親耶穌  
食得起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在甚麼時候我們會說:「食得起」?

可能是因我有錢,可以放開懷抱,想吃多少就多少,於是食得起;又可以是我年青,胃口夠大,一個人可以吃幾個人的份量,多多都食得起。

然而,如果不是錢的問題,又不是胃口的問題,乃是「心」的問題呢?

當眼前出現挑戰,我食得起嗎?

我們的心不單有容量,也要有消化各種「風浪」的胃口,但這個胃是有承受的限制的,當眼前的「大件事」很難「啃」,我們的心就食不起了!然而,若是靠著主面迎每天的難處,以剛強、仁愛和謹守的心養好我們的胃,面迎天國的挑戰,就可以食得起了!

所以,提高心靈承受力非常重要,因為主耶穌訓練他的門徒,就是要一步一步提升他們面迎風浪的能力,直到將天國的福音傳到地極!

7……要在敬虔上操練自己:8因操練身體有些益處;但敬虔在各方面都有益,它有現今和未來的生命的應許。(提摩太前書4:7下-8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