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與神相遇
Spirit Letter
  與神相遇  
眼鏡效應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陳老師帶著一班小學生參觀科學館,參觀者每人都要戴上一副特制的眼鏡。大家進場時就發現眼前的一大堆東西會不斷變色,還會在某種燈光下隱形,但是當大家除下眼鏡,隱形的東西又會現形出來,大家都非常好奇,在那場館玩得不亦樂乎。

原來,我們其實都在不經不覺間戴上了有色眼鏡,於是,眼中只看到某些東西,另外一些東西卻會總是偏偏看不到。

只有全心全意住在耶穌裡面,放下成見及謙卑,聽從主的話,生命才能看得更清,更廣,真正的得到自由。

9如經上所記:「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」10只有神藉著聖靈把這事向我們顯明了;因為聖靈參透萬事,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。(哥林多前書2:9-10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