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與神相遇
Spirit Letter
  與神相遇  
由聆聽到靈聽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若聆聽用耳朵,那麼靈聽呢?答案可以是靈,當然,好像有點神秘。

其實也不用太「奧秘」去想這問題,我聽到了神透過聖經向我展示愛的言語,而且入心入肺,就是靈聽了,這已經足夠。

所以,由聆聽到靈聽,重點是我的內心最深處是否全心全意渴慕主的話。只要靈修的時間足夠,生命的每部份都可以被主使用成為通道,經歷聖靈施恩、梳理、校正、安放、洗滌、修復、滋潤……而且我有多全心愛主,也就有多甘願讓主更新生命;我們有幾大信心讓神動工,生命也就有幾的通透。

朋友,這是個充滿挑戰的困難日子,讓我們保持心靈醒覺,時刻「靈聽」主的說話。

23時候將到,現在就是了,那真正敬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敬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敬拜他。24神是靈,所以敬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敬拜他。(約翰福音4:23-24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