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與神相遇
Spirit Letter
  與神相遇  
相遇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主耶穌喜歡讓我們經歷他,讓我們做到那些又美又善的事。

當我們願意在禱告中與主耶穌相遇,我們就來到施恩座前,神的使者就從天上運送屬天的恩典能力到我們那裡。

當我們願意在禱告中與主耶穌相遇,就經歷到親臨中的喜愛,得到親臨中的心力,感受到親臨中的安慰,享受到親臨中的平安了。

當我們願意在禱告中與主耶穌相遇,就迎接到從主而來的智慧,開啟心思,清心明辨,獲知神的心意,看清未來的路。

當我們願意在禱告中與主耶穌相遇,主的心腸就觸摸到我們的心腸,叫我們可以盛載著主的厚愛,盡心盡力服侍四周的鄰舍。

讓我們重整生命歸向主,相信奉主耶穌的名求甚麼,主必成全!

(耶穌說)12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我所做的工作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得比這些更大,因為我到父那裡去。13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,我必成全,為了使父因兒子得榮耀。14你們若奉我的名向我求甚麼,我必成全。(約翰福音14:12-14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