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親親耶穌
Spirit Letter
  親親耶穌  
被困的聖誕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在疫情威脅下,我們在聖誕節中被困了。

沒有慶祝,沒有活動,沒有團聚,沒有外遊,冷冷清清,以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,今年的聖誕節我們「被」困了。

然而,聖誕就是一個被困的故事,神差他的兒子降世,道成肉身,甘願成為軟弱無能的「人子」,這就是耶穌基督了;榮耀尊貴的聖子基督困於「人的樣式」,好叫每一個跟隨他的人都有盼望。

朋友,我們受困在種種限制之中,想做什麼也不行,那又如何!讓我們靜心禱告與主相連;主耶穌甘願被困,我們也去學效主,就可以進入更美的靈修時刻,因為在主裡面不會受困,天國的世界自由寬廣,平安喜樂;我們趁這機會在聖誕節中與主一起受困,讓今個聖誕成為默想親近主的佳節!

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;他本有神的形象,卻不堅持自己與神同等;反倒虛己,取了奴僕的形象,成為人的樣式;既有人的樣子,就謙卑自己,存心順服,以至與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所以神把他升為之高,又賜給他超乎萬名之上的名,使一切在天上的、地上的和地底下的,因耶穌的名,眾膝都要跪下,眾口都要宣認:耶穌基督是主,歸榮耀給父神。(腓立比書2:5-11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