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與神相遇
Spirit Letter
  與神相遇  
新開始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我最近試種三葉草,它比含羞草容易生長,由種籽開始,只需泥及陽光,加上定時澆水,不用兩星期就長了六、七公分高,放在辦公室,賞心悅目。

我看到它,就看到新開始,有新開始就能叫人有希望,而這希望又是滿有喜樂!

想想與主耶穌相遇的人,那位痲瘋病人、耶利哥城的瞎子、十二年患了血漏病的婦人、畢士大池的癱子、格拉森被鬼附的人……還有彼得、約翰、其他使徒,與及今天的我們。

遇上了耶穌,生命就更新,而且是逐步地,有層次地,心靈清新地進入新開始。

所以,今天無論你的情況如何,朋友,來到主耶穌那裡,啟動你的新開始。

耶穌對他們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絕不飢餓;信我的,永不乾渴。」(約翰福音6:35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