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開放生命給神
Spirit Letter
  開放生命給神  
玻璃與寶石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葉爺爺是一位珠寶鑑定師,由於年事已高,他要尋找一位徒弟,於是開了一個招聘會,立時有近千人報名;葉爺爺叫應徵者來到一個大池當中,那裡裝了幾十萬顆玻璃,其中只有五顆是寶石,應徵者要在其中找出一顆來,就可以成為入室弟子。

可惜一連三天,也沒有一人找到寶石,葉爺爺正打算放棄了。到晚上,看到其中一個員工的兒子在玻璃池中玩耍,他手中就正正拿著那五顆寶石;於是好奇問他:「你沒有學過珠寶鑑定,怎會懂得分辨這五顆是真的?」小孩子回答:「我第一眼就看到它們與別不同,覺得它們非常寶貴,所以拿來玩了。」葉爺爺聽到後非常滿意,於是,這小孩子就成為了葉爺爺的入室弟子了。

天國也是這樣,甚麼會讓人感到有意義的,就是那擁有寶貴生命價值的,神所喜悅的,只要用心,一眼就看出來了。

天國好比寶貝藏在地裡,人發現了就把它藏起來,歡歡喜喜地去變賣一切所有的,買這塊地。(馬太福音13:44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