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與神相遇
Spirit Letter
  與神相遇  
耿耿於懷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小明在放學回家途中一個不小心弄失了五十元,於是在街上四處尋找,找了一個小時多,總也找不到,心中悶悶不樂;當他回到家中,突然看見許多好朋友都來了,原來那天是小明生日,媽媽特別為他安排了一個生日會,小明除了收到一大堆禮物外,還可以吃到非常豐富的食物,生日會中,爸爸還給了他兩封大利是,足足有一千元正。

可惜,當大家都興高采烈的時候,小明一直記掛著他失去的五十塊,於是,苦著臉地過了一個別人比他還高興的生日會。

小明可算是因小失大,他收到一千元,更有父母的愛,加上美好的生日會,這一切難道都不比那五十塊錢重要嗎?可惜,人的心就是如此,一旦耿耿於懷,眼睛就蒙蔽了。

求主施恩,釋放我們去看清楚主的恩典足夠我們迎接一個豐盛的人生!

主就是那靈;主的靈在哪裡,哪裡就有自由。(哥林多後書3:17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