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開放生命給神
Spirit Letter
  開放生命給神  
種子入了土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主耶穌很喜歡以種籽教導人認識真理,種籽隱藏了極大的可成長空間,一粒種籽往往可以生出幾十倍以至數不盡那麼多的可能性出來。

蒙恩得救的人就是如此,得著了主所賜的生命後,我們若以愛以信,在忍耐中成長,也就往往會結出數不盡的果子來。

然而,種籽入了土,也就表示要進入黑暗中面臨挑戰,所以更新並不簡單,種籽要爆開,代表要向一種不可知的未來開放自己,憑信心經歷死而後生,有幾勇敢交付自己給主,也就有幾徹底更新生命!

讓我們愛主更深,去活出那藉信而生出愛來的全新生命!

24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;若是死了,就結出許多子粒來。25愛惜自己性命的,就喪失性命;那恨惡自己在這世上的性命的,要保全性命到永生。(約翰福音12:24-25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