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支取能力
Spirit Letter
  支取能力  
正式達標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阿武今年十四歳,他是一位游泳後備選手,經過半年訓練後,他終於可以在十二分鐘內游到二十個池,他的教練和其他隊友都非常高興。當阿武以為可以鬆一口氣時,教練對他說:「你第一次游得十二分鐘,但還未算成功達標,由明天開始,你要在兩星期內連續十次達到這個紀錄,你才正式擁有這個水準,成為我們泳隊的正選隊員!」阿武聽到後並沒有灰心,反而更加有鬥志,要努力成為正式達標的人。

其實心靈的成長路也是如此,如果心靈達到一個成熟度,例如不再怕黑了,但也必須擁有一個鞏固期,讓裡面的心真正長大了,才體會到甚麼叫做正式達標。

6雖然你們必須在百般試煉中暫時憂愁,你們要為此喜樂,7使你們的信心既被考驗,就比那被火試煉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,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(彼得前書1:6-7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