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開放生命給神
Spirit Letter
  開放生命給神  
杯不怕崩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我們生活在一個相當富裕的都巿中,為免不小心傷到自己,不會用崩口的杯。

然而,最近我時常思想「生命之杯」,就是想像我生命是一隻杯,而且在主手中,被主常用作器皿。

然而,我這隻杯很美好嗎?自問也是相當崩破缺裂,只能戰戰兢兢,盡量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,小心不為人帶來傷害。

但是,我發現杯不怕崩,只怕不被主用,我有崩口沒甚麼,主仍使用就夠了。

在幾多貧苦艱辛的區域,一隻崩口的杯也是一件珍貴的器皿,所以,我們別要自己嫌棄自己,只要全心全意呈上生命,讓主耶穌使用。

9他(主耶穌)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耀自己的軟弱,好使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10為基督的緣故,我以軟弱、凌辱、艱難、迫害、困苦為可喜樂的事;因為我甚麼時候軟弱,甚麼時候就剛強了。(哥林多後書12:9-10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