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開放生命給神
Spirit Letter
  開放生命給神  
嚇壞了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有一位昆蟲學專家要招募研究員,他提出的待遇相當好,高薪福利好,即時有很多人應徵,但見了過百人也未有人合適,原因是專家要研究毒蟲,每人要讓毒蝎子、毒蟻、毒蜈蚣等爬在手中三分鍾才算合格,不單沒有一個人過關,更甚者,有不少人被嚇到暈倒。

所以,原來大膽也是一項資歷。

讓我們想想,耶穌平靜風浪時對門徒說:「你們這些小信的人哪,為甚麼膽怯呢?」風浪是個大難關,但是人的生命是否足夠堅強去面對它,也是首要的條件,今天,若我們未遇上困難就已經嚇壞了,又如何能有信心去面對挑戰呢!

朋友,成長的指標之一就是「不膽怯」,只要有信心不害怕就能勝過風浪了。

23耶穌上了船,門徒跟著他。24海裡忽然起了猛烈的風暴,以致船幾乎被波浪淹沒,耶穌卻睡著了。25門徒去叫醒他,說:「主啊,救命啊,我們快沒命啦!」26耶穌說:「你們這些小信的人哪,為甚麼膽怯呢?」於是他起來,斥責風和海,風和海就大大平靜了。27眾人驚訝地說:「這是怎樣的一個人?連風和海都聽從他。」(馬太福音8:23-27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