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支取能力
Spirit Letter
  支取能力  
點名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Miss Chan 點名時發現小光又再缺席了,看看點名冊,小光已經有一個星期缺席了,於是晚上到小光家裡家訪;才發現小光騎單車時跌傷了手,在家中不小心又跌傷了腳,父母忙於照顧小光竟然忘記通知學校,導致整整一個星期小光沒上課;Miss Chan 看到正在康復中的小光,才鬆一口氣。

點名冊上的每一個人名,其實都非常重要,不單是學校裡的一名學生,更重要是天上的名冊,主耶穌告訴我們,每一個屬他的小子都很重要,因為他們都是天國裡的人。

3耶穌就用比喻對他們說:4「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,失去其中的一隻,不把這九十九隻留在曠野,去找那失去的羊,直到找著呢?5找到了,他就歡歡喜喜地把羊扛在肩上。6他回到家裡,請朋友和鄰舍來,對他們說:『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,我失去的羊已經找到了!』7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,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還大呢!」(路加福音15:3-7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