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親親耶穌
Spirit Letter
  親親耶穌  
寶寶警鐘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卡通故事裡講述一個主角偶然得到了一個「寶寶警鐘」,當這主角將會遇上危險時,那寶寶鐘就會開始發聲,當危險越近,聲音也就越響,但它卻是不會告訴主角將遇到有什麼危機,所以每次都要「估」了好一會才找出是什麼危險。

倘若在我們的生活裡也有這種警鐘就好了,因都市生活太急促,使我們「過度」了也不知道,無論是太累、太餓、太飽,或者過度擔心、傷心、憂慮、忿怒、恐懼……等等。身心「積蓄」的東西達到臨界點都不知道,經歷著身心靈隨時有「爆煲」的危機。

朋友,安靜親近神,時刻回到主面前檢示一下自己,靠著主的恩典,就可以及時將自己帶回正軌,「爆煲」的危機便可以避免了。

凡被光所照明的都顯露出來,因為使一切顯露出來的就是光。所以有話說:「你這睡著的人醒過來吧!要從死人中復活,基督要光照你了。」你們要謹慎行事,不要像無知的人,要像智慧的人。(以弗所書5:13-15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