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主頁 > 給您,同行者

 

知信旅程同行者

  或許您對這稱呼感到陌生,不過,我是在與您打招呼;而且我想與您分享一項秘密:跟您一樣稱呼的同行者總共有16,000多人,就是《知信行》網站每天電郵出去《網絡天糧》的數量。可以想像,每天的知信旅程中,我們是同行者,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在信仰的歷程中更深的認識神、更多的經歷神、更能夠反照基督的榮美。每天,當您打開電郵信箱檢閱信件之時,盼望您想起這浩浩蕩蕩的知信旅程同行者

  當世局紛亂、戰雲瀰漫之際,還需面對經濟不景的壓力,相信我們的心底都渴望有同行者,可以彼此關懷、互相分擔。只是,往往在實際的生活中不易啟齒,尤其是弟兄,不容易向人道出內心的感受,又或者連相聚踫頭的時間和機會都是那麼稀少。當您感到無奈、乏力之時,請您想起這些默默同行的網友,我們是可以在這虛擬的地方,很實在的彼此扶持、激勵。我是唐華,剛剛加入《知信行》的網上團契,您知信旅程同行者,從2003年2月起,與劉嘉一起,透過在「國際網絡」的工作崗位,支持您。


服侍您的知信同行者
唐華
2003/2/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