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編 李秀芳

自小學階段已信主,並在人生的路途上深感神的引領和眷顧,立志在文字工作上事奉祂。大專時期主修英國文學,後考獲英國翻譯專業文憑,並取得商學學士學位,及後修讀專業傳播學碩士課程。曾先後於宣道出版社及福音證主協會任職至編輯主任及出版經理,投身基督教出版事工共十八年多,曾參與出版的書籍約共500本,其中包括《生命聖詩》、《證主聖經百科全書》、《證主聖經神學辭典》等。

現蒙神呼召,正修讀美國一所神學院的基督教研究碩士課程,深盼能獲得更全面的裝備,為主結出更美好的果子。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攝影 林東生

旅行攝影家,香港出生,自學生時代已迷上旅行攝影,熱愛捕捉人生的真相,以他的攝影作品去與人分享上帝的創造,至今足跡已遍及七十餘國家地區。
1994年移居台灣。曾任攝影記者及電台旅遊節目主持人、台灣《校園》雜誌及《中信》月刊專欄作者等,並於港台兩地舉行個人攝影展,又經常作影像分享和演講。2002年返回香港,現職攝影及媒體教師。

主要作品包括《我的心.我的相機》、《那一年在希臘的島上》、《我曾經浪漫》、《美夢城市》、《要看海,就到海邊去》等攝影散文集。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裝幀設計 王俊榮

自信主以後,由暴風少年悔改至立志奉獻美術恩賜事主,先後於幾家基督教出版機構任職至美術主任,現為香港設計師協會全權會員。1996年創辦「創世記設計製作」公司至今。

在多年的創作歷程上,屢獲殊榮,包括「香港印製大獎」、香港設計師協會頒發的書籍設計卓越獎及禮品系列設計優秀獎;並榮獲香港郵政署邀請設計「天星小輪一百周年紀念」郵票及郵品系列,以及國際福音機構邀請設計送贈予全港二百多萬戶家庭的福音書刊《黃金機會》中、英、日文版。

近年致力開發基督教原創作品,並自資出版《新編趣智兒童聖經》及其延伸的福音禮品系列,廣受歡迎,更囊括基督教出版聯會「金書獎」及「香港印製大獎」獎項。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錄音製作 唐華

受傳播學訓練,投身福音廣播二十多年,曾任遠東廣播公司駐電台的宣教士及節目策劃,並督導節目製作及錄音製作。現轉換軌道,在國證網絡有限公司從事網絡工作,透過虛擬高速公路,服事海內外華人信徒,學習以多元媒體來推動聖經教導事工。
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普通話演繹 余百璧

從事福音廣播節目主持多年,曾經由聽眾票選為最受歡迎節目主持人之一,廣受聽眾歡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