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美食廣場 > 食出彩虹
給您,同行者
您是老闆嗎﹖

說到這個帶有「後現代」感覺的名字,跟店內的負責人梁先生談起,才知道是借台灣的一本屬靈書《誰是老闆》名來用的。負責人梁先生回想起來,他說當時在心裡只是想到要帶職事奉,但要如何郤也不知怎樣做才好,或許是神親自解開梁先的心結吧,就在那段時間,梁先生所屬教會的傳道人就講到這個題目,也是這時感動了梁先生要將這間食店交給神掌管。

當您一走進餐廳,您會先被幾張漫畫所吸引,開首兩張不是別人,正是中國和香港領導人的漫畫圖,在漫畫下面有問一句:「你是老闆嗎?」,再過去是一幅鏡子,也問同一個問題:「你是老闆嗎?」。這是一個好問題,江澤民是老闆嗎?董建華是老闆嗎?梁先生是老闆嗎?您是老闆嗎?還是另有其人(神)呢!梁先生想帶出的意思是我們的生命有限,人會死亡,事會過去,而唯一的永恆生命是由神而來。


 

梁先生還說,一直以來都很多人問他餐廳的名字是從何而來,剛開始時他回答時感到一些尷尬,有些客人也不能了解,但經歷了差不多兩年神的恩典後,已經不怕尷尬並且很願意和客人分享。

遲了一星期的午餐

 梁先生在說名字的由來時,也提到初開張時的經歷,他說:「你怎也不會想到我們是如何經歷神。」在開張的第一天,因為廚房的師傅都是酒店級的廚師,平時習慣叫一份做一份,但在商業區午餐時間這種做法跟本行不通,很多客人等了一小時也等不到叫的飯,最後很生氣地離開。但雖然如此,奇妙的是那些客人還是不離不棄,每天都來等,終於在一星期後才等到想要的午餐。梁先生說真是不敢相信,遲了一星期的午餐客人還是支持,這不是神蹟是甚麼呢?

下回分解

如果想知道「誰是老闆」有甚麼美味的食物,請留意下回分解。

 
<< 上一頁     前往第頁    下一頁 >>
 
 

返 回 頁 首    

我們的事工網站:
友好合作伙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