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美食廣場 > 食出彩虹
給您,同行者
《珍珍食堂》

有一次唐華請我們同工到他家吃飯,他為了要讓我們吃得好又吃得飽,特意叫了「到會」來招呼我們。唐華說最喜歡的是這家到會的「清湯牛腩」,而我是對「紅油抄手」和「龍蝦沙律(沙拉)」情有獨鍾。問唐華這些食物是那裡叫的,怎麼那麼好吃,誰知一問唐華他就說不停,首先介紹這間食店叫《珍珍食堂》,本來是工廠區裡的一家食堂,但因為香港大部份工業已經內移大陸,所以工廠也都十室九空,現在經營環境實在是很困難,但感恩的是負責人李姐也找到另一條出路,就是做教會的愛筵及到會。此外,又說了李姐一些信主的經過,生命如何轉變,也因此引起了我的興趣,打算一探究竟。

在唐華的強力推薦和介紹(起初我還懷疑他是老闆之一)之下,我終於遠赴觀塘工業區,發掘這美食之地。臨行前唐華一直交代那只是一間工業區的食堂,不要期望有很好的裝修,所以到了《珍珍食堂》看到簡單的佈置,反而有點喜出望外。

米色格子桌布,一支粉色的假花,顯示出負責人李姐點點的心思,也將工廠區那種粗獷的氣息添上一點溫柔。雖然整體上沒有甚麼裝修可言,但神的話語卻在每個角落,小小的地方卻裝著神大大的祝福。談著談著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個小時,聽李姐說她的生命是如何改變,我會想起電視劇的女主角,原來真的有人一生變化那麼大,雖然如此,但我在李姐眼中看到卻是溫柔和順服的眼神。

這次看說到這裡,下回再介紹李姐的信主經過和如何經歷神……

 
<< 上一頁     前往第頁    下一頁 >>
 
 

返 回 頁 首    

我們的事工網站:
友好合作伙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