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支取能力
Spirit Letter
  支取能力  
承托生命的耶穌

「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,是神本體的真像,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。他洗淨了人的罪,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。」(希 一: 3)

我在神面前所領受的使命是為主預備生命,因此不住鼓勵信徒回到神的裡面,好好靈修。因為只有生命與神相遇,才會更新堅固,好去承擔神要我們承擔的。故此,我們的目標不單單在搞好每天一次的「靈修生活」,更盼望信徒進一步重整生命,以一個積極活潑的生命進入家庭、事業和社會中。

誰能重整我們的生命呢?耶穌說:「你們離了我,就不能作甚麼。」我們若曾經努力重整,就會明白我們的生命多麼需要神,正如萬有在耶穌的大能下被承托,而我們這軟弱的生命,更需要神用祂的大能在我們裡面不斷的加力和承托。

於是,生命的成績就是由一點一滴迎接耶穌而建立的,當耶穌進入你的內心,就以大能更新改造你的性情和生活習慣;當耶穌進入你的社交圈子,就叫這一班人得到和諧和祝福;當耶穌進入你的家庭中,就叫愛在你家中出現;當耶穌透過你在社會中發出聲音,就叫人得到憐恤與和平。如此的人生,就將會是神豐豐富富在人裡面完成的屬靈工程。

其實我們明白生命重整的秘訣,在乎人容讓神進入我們的生命裡有多深!人去面對生命中的範疇,勇敢以神的大能面對人生的挑戰。

願主的大能時刻承托著你的生命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