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支取能力
Spirit Letter
  支取能力  
逆境中的盼望(三)——老練生盼望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老練生盼望,而且這盼望不會落空!(羅馬書5:3-5)

無疑,今天全球的疫情一波接一波,我們面對不可知的未來時,彷彿只能見步行步,這時我們必須不膽怯,在聖靈裡注目望向主;初期教會的使徒,無論是保羅還是彼得,都活在水深火熱之中,他們在忍耐中漸漸生出堅強的抗逆力,然後就可以「支取」足夠的盼望向前行;朋友,我們也是如此,讓我們以神為生命最重要的核心,就有平靜安穩的心眼「看」到主,然後,只要生命的錨定位在神裡面,就會擁有使人充滿力量的希望。

雖然在逆境中我們的身心靈都感到「辛苦、疲累」,然而,在辛苦過後,生命就會變得剛強,也能活出有愛有力量的基督生命!

10那賜一切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了你們,得享他永遠的榮耀,在你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賜力量給你們,建立你們。11願權能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(彼得前書5:10-11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