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支取能力
Spirit Letter
  支取能力  
由頭帶到尾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小時候跟父親一起去看足球,很多場賽事都很精彩,還記得其中一幕,一個足球員由自己的龍門區,一直帶球走到中場,途中對方有五六個球員前來攔截,四周糾纏著他,這時,他的隊友出現為他解圍,幫助他把足球帶到對方禁區,成功繞過了兩個後衛,一腳把足球踢進龍門,立時所有觀眾一起站起來大聲喝采,場面震撼!

行走天國的道路也很相似,由頭帶到尾直到終點並不容易,因為途中會出現很多阻撓,然而,我們有主耶穌幫助同行,只要始終連繫於主,必然獲得勝利!

1所以,既然我們有這許多見證人如同雲彩圍繞著我們,就該卸下各樣重擔和緊緊纏累的罪,以堅忍的心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2仰望我們信心的創始成終者耶穌,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,如今已坐在神寶座的右邊。3你們要仔細想想這位忍受了罪人如此頂撞的耶穌,你們就不致心灰意懶了。(希伯來書12:1-3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