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與神相遇
Spirit Letter
  與神相遇  
我遇上了祢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初唐詩人陳子昂,寫了一首登幽州臺歌。「前不見古人,後不見來者。念天地之悠悠,獨愴然而涕下。」這詩沒有押韻,字句又不齊整,然而被喻為千古絕唱。這詩道出了中國詩人對心靈的了悟,人站在於天地之間,孤身踏上人生路,前既不見古人中有我這樣的人,後來也找不到有另一個我現身,時間如一條長長的路,只得孤單的我一個人在行走,黯然消魂,誰可不落淚?

「心靈」本身有三大的醒覺,也就是「我是誰?」然後是「我的未來會如何?」最後是「我靈魂將要歸於何處?」

這三大問題的終極答案就在「我遇上了主耶穌」,我是主所救贖、所愛所相連的寶貴生命,我的未來就是直奔標竿為主而活,我的靈魂就要歸於永恆天家那裡。

主耶穌,我感謝祢,我是屬祢的。

3願頌讚歸給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。他在基督裡曾把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賜給我們。4因為他從創世以前,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,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,沒有瑕疵,滿有愛心。5他按著自己旨意所喜悅的,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……(以弗所書1:3-5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