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親親耶穌
Spirit Letter
  親親耶穌  
兩耳不聞窗外事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阿光是一位中學生,他家住在舊樓,家中的窗外就是街巿,每天都生活在嘈雜的環境之中。

然而,阿光是個勤力的學生,成績一直都排在前十名之內,他身邊的同學經常問他,四周有這麼多噪音,怎可以成績還這麼好。

阿光笑道:「兩耳不聞窗外事,一心只讀教科書。」

其實,我們四周充斥著極多的聲音,甚至內心世界也是嘈雜不堪,能夠專心靈修,乃在於我們的決心,當我們由心底渴望主的聲音,自然就聽不到噪音,專心一意的愛主,就有這般的定力了。

7所以,要順服神。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逃避你們;8要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有罪的人哪,要潔淨你們的手!心懷二意的人哪,要清潔你們的心!9你們要愁苦,悲哀,哭泣;要將歡笑變為悲哀,歡樂變為愁悶。10要在主面前謙卑,他就使你們高升。(雅各書4:7-10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