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與神相遇
Spirit Letter
  與神相遇  
畫廊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小娟被顧客無理投訴,上司因息事寧人竟然將她解僱了,到了下午小娟默默離開公司,心情很差,對這個世界心灰意冷。

然而,當她回到家中坐了下來禱告,來到主前靜一靜,主耶穌親自同在,聖靈將主的愛如水般澆灌她的心窩,然後主耶穌拖著她的手,帶著她進入了一個長長的畫廊。

一幅又一幅的圖畫,從小時候開始到今天,叫小娟看到一幕又一幕的故事,無論人生中出現甚麼變動,天父都一直陪伴同行,這些事情叫小娟重拾信心,有主同在,無論甚麼處境,她都能面對。

主一直與我們同行,只要心中進入你的畫廊,就看到整個人生都有恩典!

4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、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5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(詩篇23:4-5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