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支取能力
Spirit Letter
  支取能力  
牛油果樹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我在辦公室窗邊種了一棵牛油果樹,不經不覺已經長到80公分了,它的樹梢還長了五六塊又肥又大的綠葉。

我看著它,心想幾時才會長出牛油果呢?但我發現,它此刻只有筷子那麼粗的樹身,若掛上一粒牛油果,那麼樹身可能立時就斷了;那怎麼可以結果子呢?結果子原來一點也不簡單,果子是有重量的,單單「掛得起」果子就是最基本的條件了。

朋友,想一想我們的生命現到了甚麼地步呢?

我們常掛在口邊說要結出聖靈的果子,原來這是一個相當高階的生命要求,這表示著我們與主之間的關係就要有足夠深,吸收到真道的營養而長大,靠著主去行事為人,整個人都需要強壯有力到「掛得起」果子,方能成事。

9因此,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就不住地為你們禱告和祈求,願你們滿有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,真正知道神的旨意,10好使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,凡事蒙他喜悅,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,對神的認識更有長進。(歌羅西書1:9-10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