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開放生命給神
Spirit Letter
  開放生命給神  
品評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偶然間看到一個電視節目,那是一場很特別的烹飪比賽,由一位巿民和一位五星級大廚參賽,兩人都煮同一味餸,然後由著名的食家品評。

那位參賽的巿民,他會用一個星期的時間不斷練習,甚至可以找專家教路;然後到了正式比賽時,那位巿民居然也做出了一味「似模似樣」的名菜。只可惜到了食家品評時,他們逐一指出兩位參賽者的菜的食材配合度、味道層次感、配菜特色、賣相、火候等等,才了解到「細節就是深度」,方知道甚麼才是「五星級」的水準。

同樣,基督的生命也並不是模仿外表就可以的,我們必須有基督生命的真情流露,才能叫人感受到神的大能和大愛已經在生命的核心裡,重生了我們。

22既然你們因順從真理而潔淨了自己的心靈,能真誠愛弟兄,就該以清潔的心彼此切實相愛。23你們蒙了重生,不是由於會朽壞的種子,而是由於不會朽壞的種子,是藉著神永活常存的道。(彼得前書1:22-23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