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靈修勵語 > 親親耶穌
Spirit Letter
  親親耶穌  
做Gym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年紀越大,越發現身體「必須」運動,而且要保持到相當高的水平。

所以很多人會去做Gym,而且按著周詳的健身計劃,嚴格遵守飲食餐單,每天作息有序,知時知候,保持身體在最佳狀態。決定做Gym的人還需要持之有恆,避免一曝十寒,否則只會徒勞無功。

如果做Gym的人這麼認真,靈修就更要全力以赴了,心靈也「必須」運動,而且要保持一定的水平,我們與主之間要常常連線,靠著主身心靈每一方面都在聖靈的同在中,活出基督生命,方可以在現今和未來的生命應許上得益。

來吧,身體做Gym,心靈也要做Gym。

7……要在敬虔上操練自己:8因操練身體有些益處;但敬虔在各方面都有益,它有現今和未來的生命的應許。9這話可信,值得完全接受。(提摩太前書4:7-9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